现代通信技术专业介绍


   

【专业名称】:现代通信技术

【招生对象】: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生

【学制与学历】:三年制,专科

【专业特色】:

现代通信技术专业主要培养从事通信工程设计、施工、调测、运维、网规网优等工作的技术应用型人才。本专业培养的学生在掌握通信设备的基本结构、工作原理等理论知识基础上,具备通信网络规划、网络工程勘测设计、安装调测以及无线接入网设备运行维护的基本能力,具有无线网络优化、工程项目管理等岗位综合的初步能力。

【就业方向与前景】: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移动通信网络工程、通信系统运营和通信设备制造企业从事工程施工、传输网络维护、基站维护、网络优化以及通信设备制造与检测、设备销售、技术支持等工作;同时凭借较强的手机应用开发能力,还能胜任手机企业、高级智能终端制造业、电信与网络、汽车电子行业、医疗仪器、电子仪表等工作岗位。

【资格证书】:

单片机开发工程师证、信息通信网络运行管理员证书、企业认证(华为或中兴)等。

【联系电话】:杨东老师  18052139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