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信电工程学院2022级学生专业群内转专业的通知

发布者:孟扬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0

信电工程学院文件

信电20233

专业、班级

根据学校《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建院教〔201628的文件精神,现就2022级学生第二学期专业群内转专业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学生可按照自身爱好及特长,根据学院制订的规则和条件,在所修读的专业群中选择另外1个专业进行申报。

具体要求:

1.专业群内转专业,学生可以自由申请

2.具有下述情形不得转专业:

入学未满一学期的,不得转专业;

不同录取批次之间不得互转,如普通高中招生与对口单独招生、提前招生、中外合作办学、“4+0”32分段制专本连读、注册入学等,不得互转专业;

应予退学或受到开除学籍处分的,不得转专业;

基础课成绩不合格的,不得转专业;

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相关文件规定的,不得转专业;

其他无正当理由的,经学院研究确定不能转的,不得转专业。

二、申请学生于2023年616日~621期间填写《2022级学生专业群内转专业申请表》(附件1),并上交学院图403进行申报,由专业组织面试。

三、学院2023年627前最终确定专业群内转专业学生名单,学院党政联席会审核学校教务处审核其他特殊情况一并经过学校院长办公会审批。转专业名单公示结束后学生按照学院要求办理相关转专业手续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 级学生专业群内转专业申请表

2.2022 级学生专业群内转专业审核合格汇总表

 

信电工程学院

2023615

附件1 2022级学生专业群内转专业申请表.docx附件2 2022级学生专业群内转专业审核合格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