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技术师资暑期精英班在我校正式启动

发布者:陈超发布时间:2020-07-27浏览次数:1366

为了推动华为ICT学院合作专业能力建设,支持高校教师培养ICT工程实践能力,提升高校学生人才培养质量,构建良性的ICT人才生态,2020727日上午,由徐州市淮海服务外包职教集团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我校信电工程学院承办的华为数通和大数据师资暑期精英班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正式开班。来自淮海经济区的35名高校一线教师将进行为期14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由来自江苏万和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计算机网络和大数据领域的资深专家组成师资团队,他们不仅具备学术界丰富的理论基础知识,而且拥有前沿技术在产业广泛应用的丰富经验,不仅能帮助参训教师们系统性的梳理相关理论知识、了解产业需求,还能提升实操技能。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教师将参加华为中级认证考试。

会上,信电工程学院吴兆立院长对华为ICT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情况和师资培训计划作了简要汇报,并表示学院将根据年初计划,加快推进与华为公司的ICT创新人才培养基地落地建设,提升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技术水平。激励大家利用暑假努力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学有所成,不负使命,为学校、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督促参加认证培训的老师认真学习、珍惜机会,并祝所有参加培训的老师顺利通过认证考试。

       为了更好服务淮海经济区地方发展,我校依托徐州市淮海服务外包职教集团,联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江苏万和共同举办此次师资培训,旨在提高高校教师的实践能力、进一步推动淮海经济区高校专业课程建设,加强高校人才培养质量,为有志于开展计算机网络和大数据教育工作的教师提供了深入学习及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