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孙善毅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12

       4月6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金一、全体专职辅导员、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首先,白金一老师对顺利进入培训班的学员表示了祝贺,对全体学员提出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扎实基础知识的要求,并要求全体学员不仅要将学生工作做好,学习成绩也不能落下。孙善毅老师根据“统一要求,分院培训”的要求,详细讲解了培训班培养计划、课堂要求、考勤办法,希望全体学员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为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和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全体学员能够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厚植爱国情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勇毅前行,以昂扬的姿态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新闻摄影:魏先锐

新闻编辑:孙善毅

新闻审核:白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