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专转本考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0

3月20上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3年专转本考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专业主任、班主任、就业辅导员及2023年专转本考生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周留军书记向参加2023年专转本的同学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通报了近三年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就业,做好升学与就业的两手准备,不要错过优质的就业资源。

吴兆立院长向参会同学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要在实习实践中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对于就业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有清晰的规划,敢于和用人单位交流,尽快落实工作单位,做到学以致用。

王昕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实习相关规定,提醒大家在实习过程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会后,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所有学生统一到体育馆参加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新闻摄影:王磊

新闻编辑:王磊

新闻审核:周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