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

       3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留军传达了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调度会议、学校2023年春学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等会议精神,分析了近三年来学院就业的相关数据,结合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2023年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创业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强调,就业工作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金石,既是“一把手工程”,也是“全员工程”,全体教师都要积极参与;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挖掘企业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岗位;摸清学生情况,建立就业工作台账,对就业困难学生施行“一生一策”“点对点”帮扶;积极教育引导学生“先就业再择业”,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严格落实就业考核制度,做到“四不准”“三不得”。


新闻摄影:王 磊

新闻编辑:王 磊

新闻审核:周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