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3-01-05浏览次数:10

按照学校整体部署和相关工作要求,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月4日上午在图404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白金一副书记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全体党员信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围绕落实党建工作部署、支部建设、创新与特色发展、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由白金一副书记带头,支部委员和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总结发言,按照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差距、剖析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白金一副书记强调,支部发展需要全体支部成员的集体努力,只有认清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才能进一步完善自己,促进党支部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完成了支部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

新闻摄影:陈超

新闻编辑:王磊

新闻审核:白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