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0

126日,我院学院党支部在图404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姜清智、魏一凡、文豪、张益龙等4名同志依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4名同志的培养情况并发表了入党意见;与会党员对4名同志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对其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开展评议,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魏一凡等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副书记白金一对4名被接收的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希望: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作为,服从组织安排,维护集体利益;三是牢记入党初心,继续保持先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新闻编辑:王磊

新闻摄影:刘昊明

新闻审核:白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