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专转本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

11月22日晚,我院开展专转本经验线上分享会,邀请软件18-3班胡飞(现就读于盐城工学院)、通信19-1班杨林康(现就读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两位转本成功的同学进行转本经验分享。会议由王磊老师主持。

活动中,胡飞着重强调了信息获取与资料搜集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转本时所用的一些资料公众号和使用的建议,为同学们提供了信息支持;杨林康为同学们提供了报考院校和专业选择建议、学习建议和心态调整的方法,使同学们对转本目标的确定有了全面的把握。两位校友希望2023届转本的学弟学妹们,明确转本目标、制定合理计划、认真学习备考、取得理想成绩。

此次转本经验分享会发挥了榜样力量,给参加转本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以及复习备考的方向,增加了他们的备考信心,进一步营造了崇学尚学的浓厚氛围。

 


新闻摄影:刘昊明

新闻编辑:王磊

新闻审核:白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