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者:孟扬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952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广播操质量,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1123日,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广播操比赛,14个新生班全体学生齐聚一堂,展开较量。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节拍,广播操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各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每一个动作都能做到一丝不苟一招一式都显示出青春的活力。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动作刚劲有力、标准娴熟,充分展现了我院新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比赛发扬了我院新生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提升了各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由我院辅导员和学生会主席团组成的评委们从集合进场、服装、队形、动作质量和精神风貌等方面对各班级参赛队伍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分。最终,软件21-4班荣获第一名,电子21-1班获得第二名,软件21-1班获得第三名。

新闻编辑:孟扬

新闻审核:白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