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109

11月23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图40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讨论接收王棕淇等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白金一同志主持。

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5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个人经历、在校表现等;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与会党员结合发展对象现实表现、作用发挥等方面发表意见,对其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大会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棕淇等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白金一老师对新接收的5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信仰,加强党性修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在学习和生活中树立榜样,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三是继续协助老师做好管理工作,守好班级、课堂、宿舍,确保全体同学们顺利文明安全毕业离校。

新闻编辑:王磊

新闻摄影:刘迪

新闻审核:白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