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鼎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陈超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061

        11月24日,信电工程学院院长吴兆立、校企合作处处长娄志刚带队到江苏鼎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江苏鼎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丁勇一行4人参与接待。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白飞、信电工程学院软件技术专业主任黄兴荣、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主任刘天飞、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主任王莉参与洽谈。

        娄志刚介绍了国家、学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形势和政策、合作模式和内容,特别指出双方在就业实习基地、产教融合型企业、员工培训技能提升等方面合作优势,重点介绍了产教融合型企业政策红利。吴兆立介绍了信电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发展、师资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基本情况,提出了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兼职教师队伍建设、产业教授培养、项目开发等合作想法。丁勇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业务板块、行业应用、软件产品、合作生态等,提出了人才需求的合作意愿。

        双方围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科研成果转化、项目申报、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博士工作站设立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愿。

        江苏鼎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有着13年发展历史,是一家集大数据运营、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智慧建筑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CMMI5、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ITSS认证二级等多项重量级资质,业务覆盖全国,涉及智慧政务、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交通、智慧旅游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