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超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957

根据1119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的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我院召开2019级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党总支书记缪正坤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白金一、副院长梁晓弘、各专业主任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2019级各班班主任汇报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专业主任参与了交流发言。缪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全院师生团结拼搏、共同努力,打赢了一场就业工作攻坚战,圆满完成了就业率既定目标,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抗击疫情中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面对今年高校毕业生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复杂的局面,为确保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紧迫的政治任务统筹谋划、全力推进。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一方面要重点做好各专业就业质量提升和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积极完善就业指导体系;另一方面将不断创新就业工作模式,多渠道拓展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优化就业资源,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陈超

审核:缪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