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1022

为进一步引导2022届毕业生准确把握就业形势、增强就业信心、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119日,我院在J3D-202举行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王磊老师主讲。

王磊老师首先就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问题进行了介绍,列举了近几年学院毕业生的主要就业去向,分析各个就业去向的利弊;其次,对就业协议书的规范填写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解答了毕业生关于报到证、档案派遣等问题;最后,王老师鼓励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扩大就业范围、灵活选取就业方向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校园招聘会,为自己争取面试机会,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位。

本次讲座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许多求职经验,增加了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有利于学生找到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

新闻编辑:王  磊

新闻摄影:李  倩

新闻审核:缪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