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勇担时代使命”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943

11月10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白金一为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做“学习百年党史 勇担时代使命”专题报告。

白老师讲述了我们党从几十名党员发展到如今9000多万名党员、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百年奋斗史。结合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实际,白老师指出党员发展要把握好“启蒙关”“入口关”“转正关”“质量关”“输出关”等五个关口;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在保证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团结班级同学;大三党员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扩大党员的影响力;入党积极分子要回归班级,带动更多同学守制度、勤学习、强本领。

白老师最后强调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阶段,青年学生尤其是青年党员大有可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表率、树立榜样、贡献力量。

新闻编辑:王  磊

新闻摄影:姜泰迪

新闻审核:白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