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冠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206

徐州冠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概况

徐州冠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3月,公司地址位于徐州市云龙区宝龙广场D座四楼405室,公司注册资本为1688万元人民币。公司在发展壮大的六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质优产品和技术及售后服务。

公司完善三大模块的体系运行:

一、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开发建设;

二、智能化系统集成方案设计及建设维护;

三、档案整理及数字化扫描加工服务。

公司自运作以来,已优质完成驻徐部队、徐州市医院、市总工会、云龙湖风景区等多个单位的监控、信息机房及计算机网络建设项目;完成徐州市政府机关档案室、市交通局、法院、运管处、海事局等单位的档案数字化扫描及整理服务。

公司在发展的几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技术及满意的服务,坚持质量第一、信誉为上;我们的理念“诚信为本,实力为先,全心全意为客户”,我们公司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卓越的服务品质、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为用户提g供最满意的服务。如今,徐州冠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已成为徐州地区最有信誉、最值得客户信赖的公司之一。

★公司主要服务项目

计算机信息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与维护;档案数字化技术开发、技术应用;档案管理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智能化网络工程施工;机软件销售、安装与维护;视频监控、电子监控安装服务;工业自动化设备销售与安装;计算机及配件、文具用品、办公耗材销售。

★公司企业文化

科技创新诚信共赢

公司发展的需要,现招聘以下人员

总经理助理:1

年龄22-45岁,大专以上学历,有驾驶证,计算机或电子工程专业毕业,人品端正,能吃苦耐劳,无不良嗜好,有一定的文字编辑功底,退伍军人优先。基本工资待遇4000-8000+绩效工资。

信息系统集成及智能化工程师:5

男性,年龄20-40岁,大专以上学历,有驾驶证,计算机或电子工程专业毕业,人品端正,能吃苦耐劳,退伍军人优先。基本工资待遇4000-10000+绩效工资。

档案数字化加工人员:10

男女不限,高中以上学历,年龄20-40岁,有一定计算机应用基础,人品好,能吃苦耐劳,实习生优先考虑。基本工资待遇2600-5000元+绩效工资。


地址:徐州市云龙区宝龙广场D座四楼405

联系方式:18952159201唐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