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健儿显身手,时代骄子竞风流!我院参加学校第36届运动会

发布者:孟扬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018

11月12日我校隆重举行第36届运动会我院积极组织开展各个比赛项目的选拔与训练,组织46名运动员参加了全部18个比赛项目赛前,我院运动健儿们积极投入,刻苦训练,展现了信电工程学院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开幕式上,我院运动员方阵步伐矫健、口号嘹亮、英姿飒爽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运动健儿们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多个比赛项目中斩获佳绩,最终取得了学生团体总分第六名的佳绩。其中,我院王超同学在男子组1分钟跳绳比赛中获得第1名,崔雪晶同学在女子组铅球比赛中获得第2名,郭瑞金同学在女子400米比赛中获得第3名,马硕士同学在男子组引体向上比赛中获得第3名的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我院学生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弘扬了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有利于营造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内涵。



新闻编辑:孟扬

新闻审核:白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