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班暨第一期宿舍长沙龙

发布者:郭崇嵩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991

为了培养出一支素质过硬的学生干部队伍,更好的服务同学,我院组织开展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班。

20211110日晚,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班暨第一期宿舍长沙龙开班仪式在图书馆404举行,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我院副书记白金一、专职辅导员以及相关学生干部。

副书记白金一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强调:学生干部要快速的适应新的角色,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做事还是学习都应该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努力提高自身能力树立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协助老师共同做好我院学生工作

对于宿舍长,白金一书记提出了新的要求:宿舍长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职位,在宿舍同学们朝夕相处,最能够发现同学们生活、学习中的问题和困难。目前学院已经将宿舍长纳入学生干部的队伍中来管理,从心理健康、安全教育、网络诈骗、宿舍和谐等方面开展培训作为宿舍长一定要提升主人翁意识,强化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更好的为同学服务。

   在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中学院还将对班长团支书、心理委员、学习委员等学生干部进行系统的指导和培训。



新闻编辑:郭崇嵩

新闻摄影:姜泰迪

新闻审核:白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