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徐州海云实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陈超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951

1110日上午,我校与徐州海云实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信电工程学院院长吴兆立、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白飞,徐州海云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勇、市场部部长周方、华强规划发展部副部长徐鑫出席签约仪式。信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梁晓弘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

签约仪式上,吴兆立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办学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并结合我院具体专业特色,指出双方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上可以共同探索的有效路径。严勇总经理表示愿意与我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培育人才,并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布局、校企合作需求以及在徐科技企业孵化的典型经验。随后,校企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吴院长为徐州海云实业有限公司授牌并合影留念。

海云公司有着20多年发展历史,被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评为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被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评为徐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以其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在徐州乃至整个淮海经济区拥有很高的行业地位,是淮海地区IT行业的领头羊、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