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216

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长阳科技成立于2010年公司于2019年11月6日上交所科创板上市。股票代码:688299公司生产的光学功能膜凭借“系列全,性能优”的优势,成功打破进口光学膜对我国的垄断,迅速发展为国内领先的光学薄膜整体方案提供商。长阳科技拥有国际化的管理、研发、制造团队,聚集了一批海归和世界500强公司的人才,致力于打造一家专注于生产高性能功能膜的新材料科技公司。公司的反射型功能膜广泛应用于显示、照明和太阳能领域,市场销率居世界第一。

长阳科技主营业务为反射膜、LED照明用膜、光学基膜、半导体离型膜、功能白膜特种功能膜(例如太阳能背板膜等)

长阳科技拥有国际化的管理、研发、制造团队公司目前拥有10万平米的现代化厂房,4条双拉生产线10条UV涂布线、2条TPX生产线年薄膜生产能力3亿平米。

科技部创新创业人才:1人

省万人计划人才:1人

市“3315”创新人才:1人

博士:11人       

硕士:60人

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

浙江省企业工程中心

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长阳高性能膜重点实验室

金亚东博士\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

比利时鲁汶大学化学系博士、北京大学化学系学士

中国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及特聘专家、 中科院材料所客座研究员、已授权发明专利达100余项

长阳科技坚持 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坚持长期艰苦奋斗、坚持创新和改变的价值观,为员工、客户、股东、商业伙伴和社会创造和实现美好梦想的机会!           

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资

    求

生产班长

10

5500-7000+

大专以上学历,机械、机电、电气、电子、计算机、通信、工业机器人相关专业优先

 生产储备干部

10

5500-8000+

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等理工科相关专业优先

生产技术员

10

5500-6500+

大专以上学历,机械、机电、电气、电子、计算机、通信、工业机器人、软件、等理工科相关专业优先

质量检验员

10

5500-6500+

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等理工科相关专业优先

机修技术员

10

5500-6500+

大专以上学历,机电、机械制造等理工科相关专业优先

电气技术员

10

5500-6500+

大专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机电、机械制造等理工科相关专业优先

 薪酬福利:

1、薪酬待遇: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及科学的调薪机制年底发放双薪及年终奖

2、免费食宿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提供免费工作餐和加班餐,提供免费宿舍,配备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

3、丰厚礼品:生日礼品、节日礼品、结婚礼包、生育礼包。

4、员工活动:篮球比赛季度活动、年度旅游等。

5、五险一金: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并缴纳住房公积金。

6、带薪假期: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另可享受带薪婚假、产假、病假等假日

7、晋升发展:提供良好的培训学习机会,开拓“公开、公平、公正”的内部晋升机制,双通道发展平台(技术通道和管理通道双向晋升)为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机会。

8、个人荣誉:提供专利发明奖、优秀员工奖、优秀经理人奖、优秀技术创新奖等奖项,奖励工作成绩突出的新老员工。


联系电话15658377228

QQ邮箱:339504840@qq.com  邮件主题及简历命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应聘岗位)

网址:http://www.solartrontech.com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庆丰路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