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曾凡远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陈超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00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019日下午,特邀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曾凡远在大学生科技园路演大厅为信电工程学院、公共基础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专题宣讲会。

曾院长以《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 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前行》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逻辑结构和主要内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和如何践行党中央的号召、走好新的赶考路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宣讲会内容丰富、特色鲜明。与会教师表示,要结合本次专题的学习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凝心聚力,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编辑:陈超、申可

新闻审核:缪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