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王歆迪同学通过华为HCIE认证

发布者:陈超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2737

近日传来喜讯,我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17-3班王歆迪同学已顺利通过华为HCIE认证,这是我院与华为深度合作的一项标志性成果。


王歆迪同学在校三年间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经过不懈努力和老师的精心指导,顺利通过了笔试、机试和面试,获得HCIE-Routing&Switching认证。华为认证有HCIA(初级)HCIP(中级)、HCIE(高级)三个等级。其中,HCIE是近几年华为推出的ICT技术专家级认证,定位于大中型复杂网络的构建、优化和管理,通过HCIE考试证明技术水平达到了专家级水平。HCIE认证从2013年至今,通过人数不到一万人,备受业界认可,已经成为业内的金字招牌。

近年来,我院不断深化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深度,先后建立了华为ICT学院、VUE国际考试中心。一方面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共同建设网络运维、综合布线等实训室,设立ICT人才培养基地;另一方面以华为ICT标准认证课程为依据,不断更新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体系,强化ICT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案例型、多场景式课堂教学模式及在岗项目实习实践,实现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的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