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徐州市软件产业链研究校企交流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超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275

713日上午,信电工程学院举办徐州市软件产业链研究校企交流工作会议,徐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应邀参加会议,吴兆立院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副院长梁晓弘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兆立院长介绍了学院成立以来的发展状况,并指出本次研讨会的目的是深度研究徐州市软件产业链发展状况和存在问题,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优化专业设置,提升专业服务产业能力,为徐州市软件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与会专家指出,随着软件产业的发展,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应与相关产业部门、经营实体进行沟通,有针对性地设置专业课程,加大招生力度,增设实训基地,着力培养实操型人才。此外,各院校间应加强交流,培养高技能型人才。对下一步专业发展规划及建设思路、目标、举措作出指导。

信电工程学院与徐州市软件行业协会长期以来保持着深度合作关系,校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先后有多名同学已经签订或即将与协会内企业签订就业协议。通过徐州市软件行业协会搭建桥梁,拓展了校企合作渠道,将学生送往合作单位实习实训,为学生就业工作拓宽道路,提升就业水平。接下来,信电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将就业工作提升至更高的水平。

新闻编辑:陈超

新闻审核:吴兆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