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工程学院2021年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引进办法

发布者:陈超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271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信电工程学院2021年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引进办法

(一)教授

A类:国家优秀青年基金、中国青年科技奖、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霍英东基金奖、省“双创计划”、省名师、江苏省特聘教授、省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省“333工程二层次”资助对象等相当层次的省级领军型人才。

B类:在相关行业、专业领域和高等职业教育领域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和威望的专业(学科)带头人。高校人员需担任本专业(学科)带头人三年以上。

5年取得的科研业绩须同时满足①②条件中各一项:

①主持完成国家级项目1项以上,或者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以上,或者省部级科研项目1项且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以上(排名前2)或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排名1)。

②以第一作者在本学科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理工科类5篇以上,其中至少有2SCI收录(至少一篇在三区以上)或3EI收录;或在国家级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1部(20万字以上),发表核心论文3篇以上(其中1篇论文被SCIEI收录);或获得发明专利3项,发表1篇被SCIEI收录论文。

C类:符合学校专业需求的正高职称,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最后学历专业及职称专业与应聘专业一致,年龄不超过45周岁;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近三年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1项以上,或者近三年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必须为本学科且研究方向相近)二等奖1项以上(排名前3)或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排名前2)。

(二)高技能人才

第一层次:世界技能大赛前三名选手、全国一类职业技能竞赛第一名选手、获大国工匠、中华技能大奖、省“大工匠”优秀高技能人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

第二层次:获全国技术能手、江苏工匠优秀高技能人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

第三层次:在世界500 强企业或国内外知名企业工作的项目经理或技术主管,有5个以上大型项目实施经验,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有5年以上企业工作经验。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三)博士研究生

A类:在本学科核心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5篇以上,其中3篇为SCI(至少1篇为三区以上)或EI(源刊)或CSSCI检索等;或获得国家发明专利3项以上,1篇被SCIEI收录论文。能够胜任核心课程的讲授任务。

B类:在本学科核心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3篇以上,其中1篇为SCIEI(源刊)或CSSCI检索等;或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以上,1篇被SCIEI收录论文,胜任核心课程讲授任务。

C类:符合学校专业需求的博士研究生。

教授学历学位需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

注:

1)依据《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引进办法》制定本办法。

2)项目级别认定按照校科技处相关文件执行。

3)所有科研成果,文中没有特别说明的,均指第一作者成果。

4)科研成果所获的科技进步奖特指政府奖。

5)主持项目和获奖需为本学科且与个人研究方向一致。

6)所有检索(包括SCIEICSSCI)应均为正刊或核心检索,在会刊、专刊、会议论文集、增刊、特刊等上的检索除外。

7)核心论文以北大图书馆核心要览对应收录年份为准。

8)本办法自202149日起执行。

9)信电工程学院党政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