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296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我院学生党支部于7月7日下午5:00在图书馆4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白金一主持。

   白金一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体会、党史学习教育感悟、阅读党史学习教材心得、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尽职履职情况等方面逐一发言,并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提高党性修养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白金一书记总结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使命,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作用、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努力加强专业学习,练就过硬本领,铸牢信念之魂、担起时代之责

新闻编辑:王磊

新闻摄影:刘迪

新闻审核:白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