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江苏凌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现代学徒制第一期签约仪式

发布者:陈超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500

2021616日上午,我院与江苏凌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了现代学徒制第一期签约仪式。信电工程学院吴兆立院长,梁晓弘副院长,软件技术专业黄兴荣主任,李昌领博士,江苏凌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薛奎同志出席签约仪式。信电工程学院软件技术专业教师、凌特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签约。

签约仪式上,吴院长介绍了我院五大专业发展规划,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办学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他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办学的基本理念和方向,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路径,更是企业获得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的有效方式。吴院长表示,江苏凌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有着优良的文化传统、严谨的管理制度、在unity行业有着较高的社会美誉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愿意与凌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化合作,为社会培育出新的Unity人才。凌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薛奎总经理介绍了凌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发展以及人才梯队建设规划,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典型的unity工程项目。

随后,我院凌特班的全体同学与凌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相关人才培育协议,最后合影留念。

      江苏凌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虚拟现实产品与服务的研发,并应用于商业和工业领域的人工智能公司,也是AR工业解决方案领导者,拥有自主研发的计算机视觉、智能交互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深度融合软硬件产品,构建平台级的行业解决方案。公司已有20个系列100多个自主品牌产品,产品涉及工程机械、煤矿机械、建筑工程、消防设备、军用设备、医疗设备、农业机械等行业。主要产品有:煤矿模拟机仿真设备,工程机械模拟机仿真设备,特种作业实操(消防灭火救援模拟仿真)设备及软件,航空器软件及航空模拟器,建筑类模拟软件及模拟设备,道路桥梁及模拟设备,电厂虚拟仿真模拟等虚拟仿真产品。

新闻编辑:陈超

新闻审核:吴兆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