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1-06-14浏览次数:1293

   

  6月11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图404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研究臧增锋等7名同志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按照党员发展规程,7名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平时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结合自身情况表明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的态度。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7名同志在培养期间的表现并发表意见,与会党员结合7名同志的现实表现展开讨论,指出优缺点、提出具体建议。随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臧增锋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学生党支部书记白金一对7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在学习生活中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党员作用;三是保持先进性,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增强建设祖国的本领,勇担时代责任。

新闻编辑:王 磊

新闻摄影:丁小杰

新闻审核:缪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