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260

6月7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图402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研究吴雨等四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事宜,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按照党员转正规程,吴雨等四名转正对象向大家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总结了一年来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分享了走上工作岗位后的体会和收获,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对四位同志的培养以及他们取得的进步和表现。四位同志就如何在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如何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等问题进行了公开答辩。与会党员结合四位同志入校以来的表现进行讨论,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讨论情况和投票结果,大会形成决议,同意吴雨等四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学生党支部书记白金一在会上对转正同志表示祝贺并强调在今后不管是工作和学习一定要脚踏实地,用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感悟百年来党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绩、传承红色精神谱系,在新时代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新闻编辑:王 磊

新闻摄影:王海洋

新闻审核:缪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