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光辉,信仰的力量——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292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年学生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铸牢理想信念之魂,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红色观影活动,集中观看了红色教育片《悬崖之上》。该片刻画并致敬了在谍战中陷入绝境但依旧坚守信仰的无名英雄们。通过大荧幕,同学们深刻了解到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虽然所处环境时代不同,但依旧可以从影片中看到战争的残酷和无情,这让同学们更加感受到了党的凝聚力、生命力和战斗力,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同学们表示要以这些英雄为榜样,努力把对信仰的追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学习,树立战胜一切困难的决心和信心,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展现青春风采,体现青春力量,做好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传承人,用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新闻摄影:王 磊

新闻编辑:王 磊

新闻审核:缪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