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199

根据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统一部署,我院4月19日在图书馆402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学院曾凡远副院长列席会议。

会前,学院党政领导认真学习了“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的讲话精神及“省委第七巡视组向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的五点建议,对照检查,深刻吸取教训,狠抓整改落实。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紧紧围绕巡视整改反馈指出的问题和学校巡视整改座谈话的要求,结合分管工作,进行自我批评,直面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找分析原因,找出症结所在,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

  曾凡远副院长强调,要紧密围绕巡视整改反馈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逐条对账销号,做到真改实改;通过此次整改,对在各种制度、规则、事务落实等方面查漏补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行政工作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