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来构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413

南京来构科技有限公司为深信服科技白金经销商,公司成立于2005 年,从传统IT 司向互联网+公司转变中,提供教育、企业等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外包,具备深信服全系列产品销售资质,技术团队实力雄厚,技术人员具有深信服全系列产品证书。公司秉承着“忠诚,专业,服务,感恩”的理念,与深信服科技紧密合作,在19年度20年度取得了优越的成绩,获得深信服商业优秀销售奖、深信服优秀合作伙伴奖、深信服高成长伙伴奖等等的奖项,得到深信服科技高度认可。

此次销售经理岗位由深信服联合招聘发起,岗位及合同甲方在来构科技。

我们将为您提供:

 

1. 提供深信服原厂培训名额,去深信服南京办事处培训3~6个月,由深信服科技统一负责管理。 


2. 深信服定期赋能,培训产品知识及销售技能 

 

3. 可用深信服身份开展工作 

 

4. 客户资源推荐 

 

5. 深信服售前与技服团队实时支持 

 

福利多多,五险一金,佳节福利,绩效奖金,带薪休假,定期团建,专业培训,配备手机。

工作职责:

 

1. 负责产品在政府、企业、教育等行业客户的销售及推广工作; 

 

2. 树立公司产品在该行业的品牌和产品优势地位; 

 

3. 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5.负责目标客户的关系拓展和维护,分析客户需求,寻找项目机会。

 

我们的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信息安全,计算机或相关专业优先; 

 

2. IT 行业销售经验,有良好的销售业绩优先; 

 

3. 熟悉信息安全行业、了解信息安全技术者优先考虑; 

 

4. 形象良好,语言表达和思维逻辑清晰、性格乐观、能承受压力。

 

您的薪资

 

底薪(5000 元~7000 元)+项目提成,年收入 15~30 万,具体面议。 



箱:wull@jslevgoo.com

电话(微信同号):13851619752

址:http://www.jslevg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