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赴徐州移动公司开展 “重温红色通信史 建功网络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394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落实,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发展,4月2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赴徐州移动公司开展“重温红色通信史 建功网络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师生党员参观了党建红色教育实境课堂,通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老物件”、一份份影视资料,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红色通信事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回顾和追寻了一代代通信人为党和国家发展、壮大通信事业的使命与初心。观摩学习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与徐州移动铜山党支部交流分享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的经验方法,拟定互帮互学共提升、结对共建促发展”党建和创方案,签订了共建协议书。随后,师生党员来到5G信息化体验厅和安全体验厅,实际体验触摸感应、智能识别等互动项目,强烈感受到现代信息科技对社会生活领域带来的颠覆性变革和深远影响,深化了对学科专业的认识。

此次党建和创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科专业相结合,实现党的建设和学科发展同频共振。感受到在党的百年风雨历程中,通信人艰苦奋斗的劳动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加深了师生党员对红色通信史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建功网络新时代的信心与决心。



   



新闻编辑:王 磊

新闻摄影:王 磊

新闻审核:缪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