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电脑“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2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处、落到实处,我院党总支于330日下午开展电脑“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义务为全校师生解答电脑疑难问题。学院师生党员发挥在计算机领域的专业特长,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对前来维修电脑的师生进行疑难问题解答,对问题电脑进行故障维修。同时,为了进一步增强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向往来师生发放电脑日常维护宣传页、网络安全宣传页,提醒广大师生保护个人信息、不点不明链接、提防网络陷阱、谨防网络诈骗,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电脑“义诊”是我院传统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师生党员的业务能力水平和志愿服务精神,做到了“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有效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落到实处。


新闻摄影:郭  鑫

新闻编辑:王  磊

新闻审核:缪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