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生毕业实习、设计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281

1227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设计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政领导、专业主任、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出席会议。

    会上,梁晓弘副院长就毕业生毕业实习设计安排作了详细解读,强调了具体的时间节点,解答了学生关于毕业生关于论文选题、论文指导、实习就业等问题。希望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做到学以致用;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典型的就业上当受骗案例,希望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擦亮眼睛,提高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在找到工作单位后,严格遵守企业规定,注意人身财物安全。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毕业实习、论文设计暨安全教育工作,学院为2021届毕业生购买了人身意外保险,努力促进毕业生按时完成学业、主动积极就业。


新闻摄影:朱  宾

新闻编辑:王  磊

新闻审核:缪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