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赣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3722

   上海赣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由连云港国云智能科技及合肥办事处共同组成。是一家专业从事为政府机关、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现代化信息服务的科技型公司。现主营业务为档案软件开发、档案智能技术研究与生产,档案5A数字化建设、档案大规模扫描服务、文档追溯管理、档案图像识别、图像优化、大数据提取与分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目前主要服务于上海市公安局、上海市宝钢集团、金山档案基地等政府及大型国有企业,每年学生提供上万次的实习岗位。

岗位需求

1.档案采集员

必须懂得电脑基本操作,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动作迅速麻利,认真仔细,打字速度较快,五笔拼音皆可。

2.上海市金山区档案基地、杨浦华谊集才数字化档案管理项目男女不限,中专及以上学历,需求80 人,根据情况分到不同的项目,首月学习期工资不低于2600,次月开始2600+绩效工资,综合工资在 3500-6000,周一到周六早8点30分到18:00,免费提供住宿(6-8人间),根据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假和法定假期。

3.上海市市区及大型国企档案数字化管理项目:男女不限,中专及以上学历,需求70人,需求80人,根据情况分到不同的项目,首月学习期工资不低于2600,次月开始2600+绩效工资,综合工资在3500- 6000 ,周一到周六早8点30分到18:00,免费提供住宿(6-8人间),根据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假和法定假期。


联系人:丁经理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高东镇镇南路7号

电话:186 1627 6368(微信同号)

邮箱:8706955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