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印度尼西亚洽谈合作项目

发布者:陈超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179

99日下午,信电工程学院于404会议室与印尼电信召开了项目洽谈会,双方在Zoom平台上就智能个人保健助理系统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信电工程学院院长吴兆立、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王昕、陈超参加了本次交流,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王静副院长主持。

吴兆立院长对印尼方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回顾了我校和印尼双方互访的历史,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深度产教融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Andn Cantor博士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讲到,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文化底蕴浓厚,教育资源优质,迫切希望双方能够深入洽谈,开展合作。

      本次合作项目为智能个人保健助理系统,该系统整合了个人健康记录,通过机器学习进行数据分析,提供有效的个人医疗辅助健康咨询并提供更好的建议。系统与各种消费类设备(智能手表、手机应用程序)集成,以跟踪身体活动、患者饮食等。该系统将作为印尼政府方案加以推广,并与非传染性疾病信息系统相结合,以支持印尼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