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通过VUE国际认证考试中心授权并顺利开考

发布者:陈超发布时间:2020-08-20浏览次数:1777

820日,我校顺利通过Pearson VUE国际认证考试中心授权并顺利开考,该中心是淮海经济区第一家VUE国际认证考试中心,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十余名教师参加了考试。

Pearson VUEPEARSON EDUCATION集团旗下专门从事电子化考试的服务机构,在美国、澳大利亚、日本、英国、印度和中国都设立了运营中心,考试网络目前涵盖145个国家。中心可开展华为、CiscoOracleMicrosoft等在内的国际上大部分计算机类认证考试,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国际认证考试服务。

我校Pearson VUE考试中心的成功运行,不仅为淮海经济区周边城市计算机尖端人才提供考试服务,而且极大地扩大了我校在淮海经济区IT行业的辐射能力。考试中心已成为信电工程学院提高我校IT人才培养质量,与企业进行校企合作的新平台。

 


新闻摄影:陈超

新闻编辑:陈超

新闻审核:缪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