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陈超发布时间:2020-08-01浏览次数:2413

   为创新校企合作机制,促进专业建设,进一步完善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731日,我院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信电工程学院专业建设研讨会。信电工程学院院长吴兆立、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主任王昕、软件技术专业主任黄兴荣、淮海经济区院校三十余位专业教师和来自江苏万和的企业专家参加会议,研讨会由副院长梁晓弘主持。

   会上,吴兆立院长介绍了学院在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专业群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信息化建设、师资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和特色做法。随后,我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主任王昕、软件技术专业主任黄兴荣,结合培养方案制定、课程改革、实习实践、创新创业教育、毕业生就业质量提高分别作汇报发言。与会教师围绕专业内涵提升建设,展开热烈的讨论。同时,企业专家提出了许多符合行业企业发展和用人需求及校情的建议和意见。

   近年来,我院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在师资培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推向纵深发展,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本次会议简短,内容丰富,既有学习新政策,又有总结分析,还有分组讨论,为学院下一步专业发展方向提供了良好借鉴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