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如何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琛发布时间:2020-02-25浏览次数:1404

225日下午,信电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Welink平台开展了“如何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党日活动。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根据省教育厅通知精神,学校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我们学院相应成立了信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我们学院教学安排、学生工作跟进、每天师生健康状况统计、学校防控工作指令的传达和执行、应急及突发事件处置、全面工作协调等。

另外,根据学校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安排实施方案》,信电工程学院本着早计划、早安排、保安全、质量不降低的原则,积极应用现代网络技术和信息技术,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敬业奉献的精神,不折不扣完成教学任务。召开教研室、专业主任网络视频会议,要求各专业根据自己课程的特点,前期课程建设的实际情况,选择教学平台,精心组织教学过程,认真准备教学资料,且教学资料要符合线上教学特点。学院全体人员要时刻保持电话、网络联系,及时解答师生关切和疑问,并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 同时为教师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确保线上教学活动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