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信电工程学院内部质量保证工作组的通知

发布者:陈超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3297

    为全面推进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提高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质量,根据《关于印发〈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成立校院两级内部质量保证工作组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讨论,决定成立信电工程学院内部质量保证工作组,具体内容如下:

一、组织机构

  长:吴兆立

副组长:梁晓弘

  员:王  昕、黄兴荣、刘天飞、杨  东、王  莉、张 

二、工作职责

学院内部质量保证工作组负责本学院质量管控,审核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标准,审定课程标准,保证专业建设的实施质量,撰写专业质量年度报告。

下设专业、课程质量保证小组(名单附后),负责专业、课程质量的自我诊改,编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进行学生学业情况调查分析,撰写专业(课程)质量分析报告等,保证专业、课程实施质量。组长由专业主任、课程负责人担任。

信电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五月


 

信电工程学院专业质量保证工作小组

1.计算机网络技术

组长:王昕

成员:董爱民、孙秋波、李继良、梁双华、李黎、司元雷、张莹、王琛、陈超

2. 软件技术

组长:黄兴荣

成员:袁德明、赵亮、李昌领、马晓绛、段珊珊

3. 移动应用开发

组长:黄兴荣

成员:吕萍丽、张廷秀

4.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组长:刘天飞

成员:朱元彩、张进、单世铎、刘燎原

5. 通信技术

组长:杨东

成员:张国圆、茅磊

6、计算机基础教研室

组长:王莉

成员:张勇昌、秦育华、郭夫兵、张珩、吴斌、鲍晓鸣


新闻来源:陈超

编辑:陈超

审核:缪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