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淮海服务外包职教集团 2020年第一期企业培训班结业典礼线上举行

发布者:陈超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1062

20203118:00,徐州淮海服务外包职教集团2020年第一期《基于Python的机器学习应用》企业培训班结业典礼线上举行。信电工程学院院长吴兆立、副院长梁晓弘,徐州市软件行业协会董事长吴芸、秘书长叶志江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叶志江秘书长主持。

培训班教学方式采取线上线下、项目化教学,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经过3天学习,各位工程师更加系统的掌握了python的机器学习基础、深度学习基础(CVNLP)、卷积神经网络原理、自然语言处理与循环神经网络等知识技能,设计并实现了鸢尾花分类、手写数字识别、文本分类和文字评论情感分类等开发案例业务应用场景,为今后的科研以及开发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为期三天的项目实训过程中,大家学习态度积极,用出色的动手能力,完成了项目的设计与开发。

结业典礼上,嘉宾们为全程完成课程内容和实训项目的178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同时,对综合考核成绩优异的40位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此次培训班成功举办,是我校信息技术专业践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出的职业院校实施学历教育与培训并举的重要一步,此举既有利于支持和促进淮海经济区域人员就业创业,也有利于学校信息技术专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能力,是我校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内容,也是我校服务社会能力的彰显。

部分学员结业证书

部分优秀学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