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徐州淮海服务外包职教集团2020年度项目论证会

发布者:陈超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1197

31日上午,徐州淮海服务外包职教集团2020年度重点项目线上视频论证会准时召开。学院聘请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周勇教授,徐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信息产业处处长郝春毅,学校教务处处长戚豹教授,财务处处长巩海霞教授,校企合作处处长娄志刚副教授5位学界、业界专家担任线上论证专家,学院吴兆立、梁晓弘、陈超3位老师分别就相关项目的规划方案进行了汇报。论证会有专家组组长周勇教授主持。

各位专家先后从不角度给出论证意见。与会人员对每个项目的建设目标与淮海经济区域需求的对应性、项目内容对建设目标的支撑度、建设项目的可行性、经费绩效等发表了意见,对提高项目建设方案内容的科学性、准确性,确保建设项目对淮海经济区域的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公共服务平台、人才队伍建设、产业发展等提供科学的技术指导和理论支撑。

徐州淮海服务外包职教集团成立之初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深化产教融合,整合政府、行业、企业、学校、科研院所等多方力量,创新机制、优势互补、合作发展,建设具有人才培养、技能鉴定、社会服务等职能为一体的区域性现代职教集团。信电工程学院在加快建设步伐,围绕提升服务产业发展能力,更好地满足徐州产业结构调整、发展方式的转变和技术技能人才持续成长需求,全面提升人才质量,建设省内一流、全国有影响力的职教集团前提下,2020年度重点工作立项13个,经费123万余元,提交专家组论证。

该批项目的论证启动,将推动我院在淮海经济区域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的基础性建设和前瞻性研究水平,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