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琛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4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1015日,信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勇昌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全体教师党员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发现大家在入党时,都怀着一个共同的朴实的念头,那就是务实做事,做好表率。接着,党支部书记张勇昌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前后的心路历程,回望过去,大家的入党初心,未曾改变,当初的淳朴誓言,现在仍在践行;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在信息中心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周恩来的四个昼夜》,通过观看周总理的故事,进一步加深同志们关于“初心”的思考。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思想得到了升华,在精神上受到一次洗礼,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