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年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姜泰迪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013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安全意识及全局意识,实现学生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管理的目的,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125日晚我院组织开展了2019年学生干部培训会。白金一副书记、学工全体辅导员、团学干部及干事、大一大二全体班委参与了此次培训。

曹道通老师首先介绍了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从早操、晚自习、宿舍三个方面对日常工作进行了梳理。姜泰迪老师从团学组织架构、班团一体化、pu学时、党员发展、主题活动、评奖评优六个方面介绍了团务工作。学生代表臧增锋跟大家分享了电信诈骗常见的类型。白书记最后强调了学生安全问题,并对所有学生干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二是要把学习放在首位;三是要杜绝不良风气,狠抓严打干部不正之风。

培训结束后,学生干部们表示,此次培训增进了大家对学院学生工作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牢记责任和使命,成为有担当、重安全、扬正气的学生干部,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