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电脑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2571

为积极响应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立足实际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20191129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协同院志愿者协会,在校林荫大道举办“电脑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天气干燥多尘、校内电脑维修点少、对计算机专业知识了解不多都使得同学们手中的电脑或多或少存在一些问题。活动现场,我院学子依托专业优势帮助前来送修电脑的同学查找问题,解疑答惑。遇到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也主动让同学们登记下来,待活动结束后讨论或请教老师再予以反馈。同学们对此次志愿活动评价很高,对志愿人员的服务态度也相当满意,电脑维修结果也达到了送修同学的要求。

“电脑义诊”是我院传统志愿服务项目,旨在利用专业特点开展有特色、有意义、有教育性及实效性的活动。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和其他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志愿活动不仅帮助了他人,也考验了志愿者自身对专业技能的掌握。大家会继续在学习过程中查缺补漏,继续将助人为乐的好习惯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