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力 共话发展”我院举行校庆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姜泰迪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2211

1019日,我院隆重举行苏建院4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近40名校友受邀从全国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追忆同窗旧事,再叙师生情谊,畅谈人生感悟,共话学院发展。

缪书记首先欢迎校友们回家,并向大家介绍了参与座谈会的各位老师。吴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我院的发展近况,包括学科建设情况、学术成果、招生和培养等方面的改革以及我院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希望能借助校友力量,推动我院学生培养和学科的发展。校友们也依次介绍了毕业后的去向以及目前的发展,对当年各位老师的辛勤培养表达由衷的感激。

座谈会邻近尾声,我院老师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和校友们的联系与合作,增进校友们间的友谊与交流,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校友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不断学习,勤勉工作,积极为学院发展做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