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东软集团与实习学生座谈

发布者:陈超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140

       1011日下午,院长吴兆立带队到东软集团徐州分公司看望学院实习学生并座谈,座谈会上就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学生实习等与东软集团领导深入交换意见。

    东软集团徐州分公司总经理王勇代表公司向吴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东软集团在科研、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情况。吴兆立院长和梁晓弘副院长结合学院办学实践,提出深度促进院地、院企合作的实现路径,希望通过加强交流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双方合作。我院在东软集团实习的十六位同学对学院和东软集团给予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并结合自己近几个月的实习经历谈了体会。最后,双方就学生实习、资源整合、联合创办“东软班”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东软集团是中国领先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公司成立于1991年,前身为东北大学下属的沈阳东大开发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和沈阳东大阿尔派软件有限公司。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多次与东软集团沟通交流,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科研教学、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达成优势互补意见。同时积极探索现代学徒制下学校与企业学分互认的立体就业培养新模式,对学生进行全过程技能培训,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的三赢,不断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梁晓弘副院长、白金一副书记及各专业主任一同参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