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肖建于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2219

    9月6日上午,淮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肖建于副院长、计算机专业实验室主任赵兵、计算机基础实验室主任胡国亮、江苏万和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志勇、经理陈闯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院长吴兆立、副院长梁晓弘及相关教师参加交流。

  院长吴兆立对肖建于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吴兆立表示,我校虽与淮北师范大学办学层次不同,但是在地理位置、学科门类、办学历史等方面有着很多相似之处。近年来两校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沟通与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肖建于副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申明了本次交流考察的目的。肖建于认为,“十二五”及“十三五”以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很多做法都走在职业院校前列,希望通过沟通交流学习好的发展经验,尤其是在校企合作和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优秀经验。

    余志勇总经理介绍了万和基本情况和组织架构,表达了愿意依托教育科技、投资金融、文化交流、行业培训等资源平台优势,借鉴与淮北师范大学等高校在学生实习、培训等方面合作经验,进一步加强与行业特色高校间的互联互通互补的意愿。

    会后,肖建于副院长一行人员参观了学校,对学校的校园环境、发展成就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