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发布者:郑孝闽子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310


      527日晚730,我院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在实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我院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梁晓弘老师详细讲解学分认定、毕业设计和答辩等教学安排,要求毕业生认真做好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副书记白金一老师就离校安排进行说明,涉及到安全稳定,档案、户籍、党团关系接转,离校手续办理等与毕业生密切相关的问题。她要求毕业生保持正常心态对待毕业,一如既往的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希望各位毕业生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慎思笃行、志存高远,以积极的心态书写人生美好篇章。

  本次毕业教育大会的召开是我院毕业生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使我院毕业生明晰了毕业前的任务要求和注意事项,为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打下了基础。


 

201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