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共读一本书”活动

发布者:郑孝闽子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2766

“最是书香能致远,让我们从今天开始,与美妙的文字定一场约会,翻开书页,我,读给你听”。这段话,是这个五月经常出现在我院微信公众号上一段话,在这个初夏的五月,学院读书给你听。

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音频的方式,用学生身边熟悉的声音激发更多同学收听的兴趣,从而激发学生阅读的热情,引导学生走入书中,感悟生活的精彩,感受文字的魅力。这是此次我院推出的“共读一本书”活动的主旨,此次选读的书是《读大学,究竟读什么》,我们从中节选了部分内容,涉及到了公德心、社会实践、阅读能力等方面。除了2018级的学生之外,我们还特意邀请了2011届网络专业的校友万人庆参与了这次录书活动

学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阅读的习惯扎根在学生心中。谁的青春不迷茫,学院也希望能通过文字和声音向学生传递正能量:思考读大学的意义,能够直面大学生活中的种种迷茫和挫折,以更认真、更负责、更积极的态度面对自己的大学生活。

 

2019525